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质一般的朋友在哪里借钱好通过 想要轻松下款看这里

    现在借钱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包括信用卡与网贷,但无论哪一种,借款人都要满足条件,只是并非人人资质那么好,那么资质一般的朋友在哪里借钱好通过呢?下面看介绍。

    1、星卡贷。星卡贷可以说是今年审核简单速度快的借钱软件了,审核条件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年龄在18-45岁以上的用户,手机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了,不用审核太久当天就可以放款,只要出额度了基本都是1000起步秒下款了。

    2、今日头条放心借。其实关于这个口子建议经常使用头条的小伙伴申请,因为入口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最高20万元的额度,而一般资质比较好的下款额度在15000-20000之间,利息相对低一些,据官方公布综合日息在0.03%-0.05%左右,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申请入口。

    3、小芽贷。小芽贷是爱奇艺旗下一款安卓手机快速借钱的口子,可以在爱奇艺app里面搜索“小芽贷”即可,额度在5000到10000左右,最高额度20万,最长36期,随借随还,申请通过都是当天到账的。

    4、分期易。分期易申请贷款的手续是非常简单的,并且可以做大极速审批。而且分期易的申请门槛很低,并且也是不查不上征信的,也不查大数据。目前只要申请人的年龄20岁以上,且当前正常使用的实名手机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