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贷款还不上怎么解决 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不少人急需资金周转会去小额网贷平台借款,但无论是哪个小额网贷,借款成功都必须要按时还款,不然逾期会对用户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那么抖音贷款还不上怎么解决?下面看介绍。

    1、找亲朋好友借钱

    借款人身边的亲朋好友经济条件不错,手里流动资金比较充裕,可以在抖音贷款还款日之前联系亲朋好友向他们求助借钱还款。像要是需要的钱比较多,可以找三到两人分别各借一点,分散了借钱风险,比起找一个人一次性借大笔的还款压力会小一些。

    在借钱时要说清楚这笔钱的用途,说明自己的经济状况,记住一定要打好欠条,约定好还款时间,并适当给点利息,毕竟亲朋好友是看在情分上借钱,总不能让对方亏了,这样还能表示出自己的诚意。

    2、和平台沟通协商

    借款人借不到钱,可以主动联系贷款平台沟通协商延长还款期限,或者是现有分期基础上重新分期。一定要态度诚恳,说明自己还不上贷款的难处,强调有能力还款只是暂时还不上,并制定出一个初步的还款计划,重点是要提供资料进行佐证。

    抖音贷款会对借款人的申请酌情考虑,可能会同意借款人的申请,但也有可能会拒绝,不过也只有试过了才知道最终结果。

    3、出售闲置物品

    如果借款人手里有包包、化妆品、衣服等物品长期闲置不用,可以趁其还具有变现价值,可挂在二手网站上转卖出去。

    现在也不是纠结划不划算的时候了,能卖一点钱是一点,等把抖音贷款还清了手里头有钱了再去买新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4、提高收入赚钱还债

    借款人先要找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好好干,再利用空闲时间做兼职,像送外卖、跑滴滴,只要肯吃苦肯努力,不怕赚不到钱。或者是考证等来提升自己的资历,让公司给涨工资。

    等借款人收入提高了就有更多的钱用于偿还债务,甚至以后都可以不用再贷款借钱,毕竟手里的钱够用了贷款也没有什么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