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2022年卖货交易总金额达1.41亿万人民币

    据新浪财经网报道,抖音平台电商2022年的交易总额达到了约1.41万亿人民币,与2021年进行比较,增长了76%。

    大家平常是在无聊的时候都会拿起手机刷抖音看视频,抖音于2016年9月20日当天上线,当时的抖音仅仅是个创意短视频社交平台,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正能量、唯美、唱歌……等等很多积极向上的视频,后来抖音慢慢火了起来,让一些直播电商行业看到了商机,想借着抖音直播带货+短视频来获取利息,就有了之后直播带货,各路人马各显神通把自己的产品介绍天花乱坠,价钱低,质量好。也有不少网友收货抖音发的货以后并不像直播中说的那么好,不过想想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抖音2022年卖货交易总金额达1.41亿万人民币
    抖音2022年卖货交易总金额达1.41亿万人民币

    抖音的电商在2020年10月开设以来,其他平台的用户也纷纷转到了抖音中,因为抖音中有主播拿着产品亲自介绍,衣服有真人亲试,大家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产品的真实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