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两小时花费四万多 找对方退回反被指诈骗

    河南郑州的李先生在1月4号这天,开车到奥兰停车场停车,期间在此停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没想到在李先生在支付停车费时出现了意外,因为很多停车场都会在支付时已有停车金额,支付人直接输密码就可以,李先生没有仔细看便像往常一样直接输入了支付密码,没想到这个停车场不一样,需要自己填写付款金额确定后才可以弹出输入支付密码,李先生误将支付密码输入在了金额位置,让本该收费7元的停车费被刷走了41952元,李先生急忙和停车场进行沟通,要求退回支付错的费用,并及时补交了7元停车费,没想到对方态度恶劣,还说李先生是在进行诈骗要报警。李先生在与对方沟通无果后无奈向栏目组《小莉帮忙》求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急忙奔赴现场,在拨通停车场负责人的电话后,工作人员说明了来意,向停车场协商退回李先生误被刷走的钱,停车场负责人却以各种理由搪塞,还没等工作人员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栏目组只能联系到了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派出所表示会与停车场的老板进行沟通协调退回李先生的钱。

    停车两小时花费四万多
    停车两小时花费四万多

    随后栏目组的工作人员也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李先生误操作的行为虽然有错在先,但是停车场获得李先生的4万多元如果不予退还,将涉嫌构成侵占罪,是要负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