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年春运到来 摩托大军开始启程返乡

    马上春节了,很多在外地远处打工的摩托大军开始返乡了。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运也开始了,很多骑摩托车外出打工者也迎来了春节返乡,这个队伍的人在2012年高峰的时候达到了100多万,这些打工的骑摩托车也是为了方便,有的是自己一个人,有的是夫妻二人,一般都是离家400公里左右,骑摩托车回家过年路程一般都是十个小时左右,他们会带上几件衣服,还有就是路上吃喝所用的必需品,沿途有很多加油站也为返乡的摩托大军提供免费服务,近几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摩托大军都选择了就近工作,不过从今年看摩托大军开始慢慢呈上升趋势。

    2023年春运到来
    2023年春运到来

    骑摩托车返乡固然省钱,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毕竟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有很多开车的,坐高铁也是很方便,不过最终谨记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