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额度可以循环吗 用户这样来判断

    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对好期贷应该有所熟悉,它是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那么招联好期贷额度可以循环吗?下面来看相关规定。

    招联好期贷额度类型

    1、循环额度:循环额度是指在额度有效期内,用户使用贷款额度偿还后可以自动恢复并重复使用的额度。

    2、不可循环额度:不可循环额度是指在额度有效期内,用户使用额度并偿还后不再恢复的额度。

    温馨提示:招联金额有权自行根据具体情况授予用户额度类型、额度金额、额度有效期等,因此用户获得了招联好期贷授信额度,该额度并不一定是循环额度。如果用户还款后额度恢复了且可以继续使用,那么招联好期贷的额度就是循环额度。而用户还款后额度无法继续使用,则基本上可以判断为该额度是不可循环额度。

    招联好期贷额度上限

    招联金融可以给用户授予一个或者多个信用额度,但是同一时间内的可用额度总额不超过20万。如果用户只申请招联好期贷,那么招联好期贷额度上限为20万。而用户申请了招联好期贷以及招联金融的多个贷款产品,那么多个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上限共享20万。

    招联金融可以根据用户的资质信用情况以及消费行为动态调整授信额度(上调或者下调)、冻结用户的授信额度或者终止用户授信额度的使用。

    招联好期贷额度可以循环吗?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额度情况来判断招联好期贷额度是否可以循环使用。如果还款后额度自动恢复并可以重复使用,那么招联好期贷的额度就是循环额度。而还款后额度不再恢复,则招联好期贷的额度是不可循环额度。如果额度不可循环,用户借完额度后,可以尝试重新获取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