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要起飞男子大喊“要出事了”导致飞机延误

    1.3日的晚上,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即将起飞,这时从机尾跑来一个男子大喊“飞机要出事了,死神来了”,并冲击前仓门,致使很多乘客慌乱,尽管工作人员和其他乘客极力安抚,该男子依然情绪激动难以控制,最终导致航班取消,该男子也被机场公安带走调查。目前航空公司方面已发布了道歉声明并为这次航班的所有人办理了退票,表示会对飞机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乘客的人身安全后再进行飞行。

    飞机要起飞男子大喊“要出事了”导致飞机延误
    飞机要起飞男子大喊“要出事了”导致飞机延误

    乘坐飞机时要时刻注意公共安全,制造恐慌容易给其他乘客带来心理阴影,这位男子没有依据的凭空推测,不仅给飞机上的其他旅客制造恐慌情绪,也耽误了很多人的行程。后经过警方多方调查得知,该男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目前已送往专业机构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