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情高发期的妇产科真的和疫情有关吗

    自从全国各地陆续宣布放开疫情防控。全国各地医院的产科与孕妇成为受到阳性浪潮冲击的弱势群体。

    新冠疫情高发期的妇产科真的和疫情有关吗
    新冠疫情高发期的妇产科真的和疫情有关吗

    当大部分人在疫情笼罩的生活按下暂停键,他们可以不用上班,不用出门,在家休养。但是孕妇和产科医生们却没有能力摁下孕育新生命的暂停键。即使他们捱过了第一轮冲击,但眼下仍面临着一场持久战。因为怀孕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群体。他们要忍受怀孕带来的身体变化。因为怀孕之后激素水平的迅速波动,孕妇会发生很多妊娠反应,我们主要表现为恶心,反胃,浑身无力,还有的人表现为头疼,头晕,睡眠不安,另外因孕激素的升高而导致的乳房胀痛等各方面的身体变化。本来孕妇的免疫力就低。再加上疫情会导致的发烧,咳嗽,喉咙痛会让孕妇烦躁,心情不佳,食欲不振,影响孕妇和胎儿的营养供给,所以我们大家要特别保护孕妇。健健康康的迎接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