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没通过怎么办 总有一个方法适合你

    贷款买房虽然有效减轻资金压力,让大家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房贷办理并非没有要求的,需要满足银行指出的条件,那么银行房贷没通过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1、提高首付比例

    客户可以适当地提高首付比例,这样可以减少对于房贷金额的依赖,降低以后的月还款额,这样也能尽量减少银行的顾虑,增加房贷的成功率。

    2、买总价低的房子

    如果客户拿不出更多的首付,那么就可以降低购房的要求,可以购买单价低一点或者是面积小一点的房子,这样一来房子的总价会降低,在首付不变的情况下对于房贷金额的要求也会减少,银行对客户还款能力的顾虑也会减轻,能够增加房贷成功率。

    3、尽量结清其他外债

    在客户打算申请房贷的时候,可以先尽量结清其他的外债,将自己的负债率努力控制在50%以下,负债率越低,银行对客户的顾虑就越少,在申请房贷的时候成功率自然也就越高。

    不过在提前结清外债以后,客户可以要求贷款机构出具一份贷款结清证明,因为征信报告上面的信息更新并不是实时的,有一定的滞后性,在这种情况下贷款结清证明就可以起到关键的作用。

    4、选择门槛低的银行

    不同的银行在房贷审核力度上面也是不一样的,有些大银行不缺客户,所以审核得会比较严格,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多去咨询一些中小型的商业银行,这些银行在房贷的审核上面可能会宽松一些。

    5、找人为自己担保贷款

    银行对贷款客户的资质有顾虑,客户可以找一些资质比较优秀的第三方来为自己担保,因为担保人会承担连带的还款责任,所以银行就会适当放宽对贷款人的要求,增加房贷的成功率。

    不过担保人会承担相应的债务责任,所以客户在以后需要按照约定及时还上贷款,尽量避免逾期,一旦出现房贷逾期,担保人的信用也会受到影响。

    6、增加共同贷款人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客户可以跟父母、子女、夫妻等一起去申请贷款,不过需要客户注意的是,共同贷款人也需要有比较好的资质,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征信也不能有问题,在增加共同贷款人以后,银行会重新考察客户的资质,可以增加贷款成功率。

    7、买其他开发商的房子

    有时候银行拒绝客户的房贷并不是客户自身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开发商的资质证件不齐全,不符合贷款标准,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购买资质证件都齐全的开发商推出来的房子。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处理办法,在不确定房贷能下款的时候,先不要着急交首付与购房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