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子抵押贷款一般可以贷多少 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

    车辆抵押贷款是指以车辆为抵押的贷款。贷款金额通常需要将车辆抵押给贷款机构。这种抵押贷款在申请时也需要办理相应的抵押手续。贷款只有在完成抵押贷款手续后才能发放。那么车子抵押贷款一般可以贷多少?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

    1、抵押率:不同的贷款机构抵押贷款的抵押率是不一样的,一般抵押率是在50%—80%之间,在抵押物的价值相同的情况下,抵押率越高的贷款机构,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就会越高。

    2、车辆评估价值:在固定的抵押率的情况下,车辆价值越高,可以贷款的额度就会越高。一般情况下,车辆价格、使用年限、行驶里程都是会影响到车辆的评估价值的。

    假设一辆车的评估价值为20万元,该贷款机构对于车辆抵押贷款的抵押率为70%,那么意味着用户最高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为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