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38次会议决定任命秦刚为外交部部长

    在2022年12月30日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第38次会议,决定任命秦刚为外交部部长,免去了王毅兼职的外交部长职位。在12月30日的时候,外交部部长秦刚在外交部官网发表了致辞,其中说道,“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无论您身在何方,都欢迎您常来中国外交部网站走走看看”。

    决定任命秦刚为外交部部长
    决定任命秦刚为外交部部长

    外交部部长秦刚简介

    秦刚,汉族,出生于1966年3月份,是天津市人,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是中国共产党员,在1988年到1992年担任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中文秘书,2017年到2018年,秦刚担任外交部部长助理、礼宾司司长。在2018年到2021年担任外交部副部长,2021年到2022年担任驻美利坚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现在担任外交部部长和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