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月子中心感染阳性病例,还要宝妈签免责声明

    短短几天的月子中心生活,对于家住长沙的喻女士来说,体验感非常糟糕。因为月子中心要求她签下一份“免责声明”,承诺若不慎感染新冠,不能归责于医院。

    在月子中心感染阳性病例,还要宝妈签免责声明
    在月子中心感染阳性病例,还要宝妈签免责声明

    坐月子一般是有必要性,在坐月子期间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还应注意做好保暖措施,同时还应调节心情,能够帮助身体的恢复。“医院的护士还对我说,反正都是要阳的。语气听着让人很不舒服。”喻女士,尽管一直未出房间,始终佩戴口罩,几天后她与宝宝一同出现了发烧症状,经过核酸检测,她与宝宝都阳了。入住当天,进行了核酸检测,是阴性。就在她入住的第二天,突然被医院告知,她所处的这一层楼出现了阳性病例。我觉得他们存在欺诈行为,明明有阳性患者,却事先不告知。一直到等我入住之后,才搞个免责书,这是霸王条款。而且他们明明已经有阳性患者了,还在不断的招人,有点太没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