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葩!女子感染新冠后长胡子

    女子阳过之后居然长出了胡子。难道这是胡须株?根据九派新闻的报道,近日江苏苏州一女子发布视频称,确认阳性后长出浓密胡子,这是感染了李奎株吗?别人阳康了,你阳刚了,该女子称自己的唇毛比其他女性要多一些,确诊阳性后,唇毛变得更加浓郁,退烧了但胡子始终下不去。她还特意强调不是特效,并在线求科普,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以后出门前都需要刮脸了?有网友说,大概率是改变了雌雄激素平衡,建议女孩去查一下自己的内分泌情况。

    奇葩!女子感染新冠后长胡子
    奇葩!女子感染新冠后长胡子

    盘点阳了以后那些千奇百怪的症状,有白头发的,有黑舌苔的,有肿嘴唇的,有脱角皮的,前有刀片喉、泥浆鼻、宝娟嗓,如今又多了一个胡子唇,各种五花八门的症状显现,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我们的认知,可以看出病毒能对人体的影响,或许远远超出专家的预计,我们对新冠的了解还是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