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信用卡可以借多少钱 提额有什么技巧

    日常生活开销需要或者创业周转,现在需要资金的人非常多,其中就有的朋友申请信用卡救急,但信用卡也是有办理条件的,那么一张信用卡可以借多少钱,提额有什么技巧?下面看答案。

    一、一张信用卡能借多少钱

    要根据办卡的卡片类型和办卡人实际的资信情况来确定。

    每个人办理信用卡时,银行都会严格审核,然后确定最终金额。如果你的信用调查比较高,但收入不是很高,那么金额可能是5000-200000之间。我们都知道信用卡有普通卡片、金卡、白金卡等,不同的卡片金额限定不一样,有的可以直接办理,有的是要慢慢升级的,就是需要达到一定的消费金额或者是一定的资信情况才能拥有。所以决定实际的信用卡可借额度的金额就是办卡人自身的实际经济情况。

    二、信用卡要怎么提升额度呢

    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使用频率对于额度提升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如果能够经常使用信用卡的话,就会增加对于信用卡的依赖程度,自然对信用卡额度提升就是有帮助的。

    更新材料:一开始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会上传材料,但是如果自己的一些资产情况有变化的话,可以实时的补充,资信情况越好,可用额度就会越高。

    及时还款:信用卡最重要的就是讲信用,所以使用信用卡能够保证及时还款不逾期的话,对于信用卡额度提升也是很有帮助的。

    三、信用卡办理大概需要多长的时间

    大概需要20个工作日。

    开始办理的时候需要进行材料的审核,主要就是要审核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需要制卡,然后发放卡片给持卡人,整个过程还是需要这么长的时间的。如果是碰到有什么问题的话,需要的时间会更长。如果是通过网上渠道申请办理信用卡,那么审核时间要短一些,自然整个办卡的时间也就会相对短一些。

    以上是关于“一张信用卡能借多少钱”的内容。信用卡借款的金额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决定的,而且办卡之后还可以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