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场合下不需要佩戴口罩

    “我们什么时候不用做核酸”、”过年能不能安心回家过年”、“感染过后会不会有后遗症”“阳了以后怎么是否肺部感染”……面对广大网友的呼声,著名流行病学专家曾光就这些问题作出了解答。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发布后,除了特殊场所以外已经取消了核酸查验要求,所以我们就不用再排着长队去做核酸了,但是目前有些场所还是要求戴口罩才能进入。那么,未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摘掉口罩呢?专家曾光解说,国家放宽政策以后,我们可以分场合佩戴口罩。原本戴口罩也是分场合的,比如在空旷的野外人烟稀少的地方可以不戴口罩。

    什么场合下不需要佩戴口罩
    什么场合下不需要佩戴口罩

    有些地区感染比列如果达到百分之八九十的情况下,而且时长在两周以后,就不会出现像现在一样都佩戴N95口罩了,不过再人员密集、相对比较封闭的场合还是需要佩戴口罩,避免二次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