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单亲妈妈逆袭千万网红,她做对了什么?

    在短视频平台上一个名为“乡愁”的用户爆火,发布的两百多条短视频张粉1900多万粉丝,视频里展示着主人公沈丹安静的干着手里的活,视频围绕着乡村生活进行拍摄,在灶前炒菜,或者在乡间小路上悠闲地骑车,在农田里劳作,晒农产品。展示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农村单亲妈妈逆袭千万网红,她做对了什么?
    农村单亲妈妈逆袭千万网红,她做对了什么?

    沈丹原名沈枝丹,是福建省武夷山市洋庄乡坑口村人,沈丹在在做短视频之前做过锯板厂的小工、酒楼里的服务生,到后来创业失败。创业失败后,回到熟悉的家乡。沈丹开始用视频记录女儿成长,家人生活,和自己的劳作,粉丝慢慢的有了明显增长。视频引起大家的共鸣,给大家展示原汁原味的乡间生活。沈丹说,当时视频有了一定粉丝时候有机构想出资千百万获得运营权,沈丹没有答应。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她借助短视频平台,帮助村民售卖当地的农副产品。给家乡人们带来收入增长。沈丹的视频在国内外热传,事业也越做越红火,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

    网友把她和#李子柒对比,沈丹说,李子柒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生活,但是每个人都不一样。未来还是会坚持把地方宣传、文化推广融入生活,用朴素的视频让大家了解武夷山、了解福建。讲好中国故事,让特色农产品不愧于“网红”称号,帮助村民增收。

    一个单亲妈妈从创业失败跨行到短视频领域,通过拍摄短视频,因为选准了方向,抓住了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机遇,并且打造出自己的品牌,事业给自己带来的生活质量的提升,如果普通人现在想要入局,还有机会成功吗?当然能,如果你也是一个有想法的女孩,想要自己的努力去拼搏出一番事业,那么你不妨将目光投向KOC。

    现在正兴起的KOC是一个很好的领域,紧跟时代的步伐,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域,很多机遇等待你去发掘,如果你勇敢迈出第一步,在甜梨社为你搭建的素人圆梦孵化平台收获成长,就算是萌新素人,也能在甜梨社通过种草、探店、开团等方式轻松实现流量变现,网红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