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清零预计时间 西安预计正式解封日期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通报,11月14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7例。在陕西本轮疫情新增病例中,西安新增的病例最多,所以大家都关心解封时间,西安清零预计时间,下面来看看西安预计正式解封日期。

    西安清零预计
    西安清零预计

    在过去24小时内,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1例。可以看出,如今西安还有新增病例,但总体在可控范围,按现在疫情形势来看,预计西安清零全面解封时间要到11月低左右,届时将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

    西安清零预计
    西安清零预计

    当然了,上述的西安清零解封时间是预测,具体时间要以官方通报为准。毕竟现在西安仍有不少区域调高了风险等级,据西安官方通报消息,截止2022年11月14日19时,西安共有高风险地区55处。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