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下周停止做核酸了吗 石家庄疫情全面解封日期

    近段时间,石家庄疫情也是比较严峻的,新增了不少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同时,网上流传石家庄不用做核酸检测,以及不用封控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你知道石家庄下周停止做核酸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顺便看一下石家庄疫情全面解封日期。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在今日,网上有不少消息传出,石家庄取消全员核酸。随后官方也回应此事了,官方表示,目前石家庄确实不要求全员强制核酸检测,只对重点人群及重点工作岗位施行核酸检测。也就是说,下周不会停止做核酸检测的。

    疫情结束时间
    疫情结束时间

    另外,目前石家庄还没有放开疫情管控,有区域还在封控中。那么,石家庄疫情全面解封是什么时候呢?初步来看,石家庄疫情预计在11月月底或12初全面解封。注意!具体时间还是要看疫情状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