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兵乒球朱雨玲家庭背景父母何人 朱雨玲近照资料显示男友是谁

    日前朱雨玲接受媒体采访,首次透露了自己的病情以及目前的工作。因此在其接受采访之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纷纷咨询兵乒球朱雨玲家庭背景父母何人?那么其男友是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朱雨玲资料
    朱雨玲资料

    根据了解得知,朱雨玲表示,自己的身体早在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亮红灯,为了拼奥运她本来选择坚持下去,直到2021年9月底,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才做了手术。其实朱雨玲的家境是非常富裕的,并且是一名富二代,而他的父亲叫做朱纪军,但其妈妈是谁,这点暂不清楚。

    朱雨玲身价
    朱雨玲身价

    资料显示,朱雨玲,1995年1月10日出生于四川绵阳,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2022年9月,2022乒乓球亚洲杯公布邀请名单,朱雨玲在列。不过到目前为止,外界也没有人知道其男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