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美团生活费有额度放款不成功 是这三种缘故!

    美团生活费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利息也是按天计算的,同样支持随借随还的。然而,有小伙伴遇到了问题,那就是为什么美团生活费有额度放款不成功呢?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APP
    美团APP

    据说,美团生活费有额度,却借不出,是因为这几个原因。一是不满足申请条件:申请美团生活费,申请人年龄须在20-50周岁,如果一开始有额度,但是再借款显示评分不足,可能是因为借款人超龄或年龄不到,不能继续使用美团生活费。

    二是负债较多:如果借款人同时使用了美团其他的信用服务,授信额度占用较多,或者个人有其他未结清贷款,导致借款人负债率过高,也无法通过系统的审核,无法再次借款。毕竟负债率高,会影响到还款能力的,所以,就不会放款给你的。

    三是个人征信有问题:提交申请时美团生活费会查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个人征信中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会直接拒绝申请。因为美团生活费也是一款信用贷款,因此,信用不好的用户,就不能申请美团生活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