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下潜暗河失联 人找到了吗事故详情是怎样的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不过很多的兴趣爱好是具有危险性的。比如,对于喜欢潜水的人来说就有溺水的可能性。最近,广西南宁市就发生了一件潜水爱好者潜水失联的事件。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女子潜水失联
    女子潜水失联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10月1日,距离南宁市150公里外一处开放水域,一名女性潜水爱好者下潜至28米深度后失联。虽然各方救援力量相继开展搜寻,但时隔一个多月,还是没能找到失联者。根据相关的记者采访当地村民了解到,当天,一名潜水教练带着两名学员在这里共同下水,失联的是其中一名四十多岁的女性学员唐女士,在唐女士下潜到28米左右后就失去了联系

    女子潜水失联
    女子潜水失联

    其中,根据失联女子的哥哥表示:10月1日搜救队的潜水员他的水平只能到60米的深度,第二天10月2日中午下水的那一批水平是能到能够达到120米深度,也是没找到人。然后10月3日下午去到170米的深度,10月4日,搜救队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有可能人是永远找不到了

    此外,根据救援人员提供的资料显示,事发水域共有南北两处下水口连接着地下暗流,当天唐女士他们下潜的所在位置为"南洞"入口28米深度,继续往下为水下洞穴,具体最大深度还有待探究。所以说,在未知暗河潜水是有危险的,不要为了追求刺激就不管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