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邢农银行经营情况怎么样?股东结构名单引关注

    据公开简介,邢农银行全称是河北邢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取消分红一事,邢农银行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好奇,邢农银行经营情况怎么样?股东都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邢农银行经营情况
    邢农银行股东

    据悉,邢农银行成立于2012年12月15日,前身为邢台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年邢农银行挂牌新三板。截至2022年6月末,该行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为38.44%,河北富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邢台家乐园集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有5.31%的股份,为该行并列第一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该行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自2018年以来均呈现下滑态势。2022年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末,邢农银行总资产为243.04亿元,比年初增加16.6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1.96亿元,较年初实现存款增长15.43亿元;各项贷款142.41亿元,比年初增加10.9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