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捕鸟近千只称用来涮火锅 被查获竟然都是保护动物

    在日常生活中,奇葩的事情是无处不在的,众所周知如今有很多鸟类都是属于保护动物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轻易逮捕,近日,一则关于男子捕鸟近千只称用来涮火锅的消息曝出来以后,简直吓到了不是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男子捕鸟近千只称用来涮火锅
    男子捕鸟近千只称用来涮火锅

    近日,在浙江温州市的某一个地方,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山上下来,电动车后面载着一个绿色的编织袋,袋子里疑似为麻雀等鸟类尸体。被警察查获以后却发现里面都是麻雀、画眉鸟等等保护动物

    男子捕鸟近千只称用来涮火锅
    男子捕鸟近千只称用来涮火锅

    男子这次逮捕的鸟有近千只,而且全部都已经被杀了,当警方查获的时候都已经变成了鸟的尸体了,男子还表示捕捉这些鸟的原因是为了涮火锅吃。根据刑法以及平阳县人民政府相关文件规定,吴某情的非法狩猎行为已属“情节严重”范畴。通过审讯,吴某情对自己非法狩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情已被平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