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职业服装学院为爱冲锋事件 当事人是谁疑是校方回应被爆

    近日,很多的出轨事件纷纷登上了网络热搜。前有张家界新娘出轨刚刚被爆,现在又来一个山东王佳颖婚内出轨。很多网友表示上一个瓜还没吃完,又来一个。下面来了解一下山东王佳颖婚内出轨事件过程,以及王佳颖背景,老公是谁?

    为爱冲锋事件
    为爱冲锋事件

    据网传消息显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出现一位“为爱冲锋的勇士”。其中,事件的主要内容是:王佳颖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准备专升本,而她的丈夫便在青岛工作挣钱支持妻子,但女子却耐不住寂寞,在已婚状态下出轨,并与男同学保持着恋爱关系。男子发现这段关系的时候已经持续了10个月,男子非常伤心,于是他从青岛骑了三天的自行车到达泰安,想要王佳颖要个说法,但是最后都没有见到。目前,该男子因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警方抓捕了。

    为爱冲锋事件
    为爱冲锋事件

    根据网友的爆料,该男子是陈培遥,陈培瑶为了供女方读书,专心送外卖,据说把所有挣到的钱都给了女方王佳颖,自己每个月只留下200的生活费,因此连坐高铁的钱都没有。网友纷纷表示很心酸、

    目前,校方仍没有具体的回应。不过,根据该校学生爆料内容显示,学校超话和学校抖音已经不允许本校学生转发相关“为爱冲锋的勇士”的内容,并且还声称联系泰安网警。看来校方是不打算处理这件事了,不过感情纠纷也很难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