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回应多名学生集体爬行 跪地围成大圈十分诡异!

    大晚上的,在学校操场多名学生集体跪地爬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有消息传出,中国传媒大学有多名学生深夜在操场上爬行,十分的诡异!而高校回应多名学生集体爬行事件,表示并非是学校要求的,是学生自行在操场上爬行的。

    学生爬行
    学生爬行

    根据网上消息称,北京中国传媒大学有多名学生深夜在操场集体爬行,网友看到后表示非常震惊:怕不是精神状况出问题了?还是学校安排的呢?从网上的视频看到,有多名学生在地上卷缩身躯,趴在操场上面,组成一个圈,集体爬行,行为十分诡异。

    大学生深夜爬行原因
    大学生深夜爬行原因

    随着事件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学校方面也进行回应了。校方表示这是学生自发行为,和学校并没有关系,但是因为并没有涉及到学校的教学秩序等行为,所以说学校也没有办法干涉。

    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网友借这个行为来联想到网络上一度风靡的“爬行”话题。除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之外,还有很多高校的学生都集体在操场上面爬行,这种爬行类似于之前的“发疯文学,宿舍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