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15号能解封吗 新疆封小区多长时间了

    近期,新疆乌鲁木齐出现很多新增病例,严格疫情防控之下不少区域实行临时管控,人员只进不出。由于会影响到人们正常出行,所以大家很关心解封时间。那么,乌鲁木齐15号能解封吗?新疆封小区多长时间了?下面来看看。

    乌鲁木齐疫情
    乌鲁木齐疫情

    先来看一组最新疫情数据,距新疆卫健委官网通报消息,11月11日0-24时,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25例(天山区6例、沙依巴克区5例、高新区(新市区)6例、水磨沟区3例、经开区(头屯河区)2例、米东区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41例(天山区112例、沙依巴克区119例、高新区(新市区)91例、水磨沟区109例、经开区(头屯河区)99例、米东区111例)。

    乌鲁木齐疫情
    乌鲁木齐疫情

    可以看出,当前乌鲁木齐单日仍有病例新增,所以,乌鲁木齐11月15号是不能解封的,但如果达到解封标准的小区会陆续解封。截止2022年11月12日10时,乌鲁木齐共有中风险地区81处,高风险地区954处。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本轮疫情部分小区封控管理有90多天了。据了解,此次新疆疫情最早是7月30日从伊犁州开始的,然后扩散至伊犁州、塔城、喀什、博州、阿克苏、哈密、乌鲁木齐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