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安服装学院王佳颖几岁了 男子1V5为爱冲锋后续最新通报

    近日山东泰安服装学院在网上火了,原来是有一位名叫王佳颖的女同学出轨了,而且还是婚内出轨,并且还怀孕了。男子知道妻子出轨后,骑行3天的共享单车来到学校,为爱冲锋翻墙进学校1V5,也就是以自己一个的力量对抗五人,被网友称为勇士。不少人都想知道山东服装学院王佳颖几岁了?她的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王佳颖领证
    王佳颖领证

    身为妻子应该遵守妇道,不要做出背叛丈夫的行为。根据了解,山东泰安服装学院王佳颖事件是这样的,在山东服装学院读书的王佳颖已经结婚有丈夫了,丈夫叫陈培遥在外面工作赚钱养王佳颖,没想到王佳颖竟然瞒着丈夫与在校男生恋爱,并且还导致自己怀孕了。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王佳颖同学很年轻,应该是20多岁左右

    男子在知道妻子出轨后,立即骑共享单车来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翻墙闯进学校只为向出轨的女友讨要说法。因为擅自进入学院,学校的5名保安看到后立即上前制止男子的行为。但是男子勇往直前,并与学校的五位保安对峙,也就是1v5,并未动手打人

    男子与保安对峙
    男子与保安对峙

    然而王佳颖得知自己的丈夫来学校后,于是就叫在校男友伙同他人对其进行阻拦,然而在这过程中,王佳颖丈夫被疯狂殴打。网友们看到后纷纷为男子打抱不平,并说到男子为爱冲锋。对于事件后续情况如何,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