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海珠区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广州七天不核酸健康码会变吗

    大家都知道,近期广州市疫情严峻,新增了很多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有不少区域已经封闭管理了,其中,要求海珠区所有居民原则上居家。那么,广州七天不核酸健康码会变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广州海珠区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根据广州市疫情通报,11月11日0时至11月13日24时,在海珠区全域,强化社区管控,强化限制人员流动,所有市民原则上居家,地铁、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暂停服务。至于什么时候解封,初步预计是在11月底全面解封。但具体解封时间,要以官方宣布为准。

    广州疫情结束时间
    广州疫情结束时间

    由于现在广州疫情严峻,七天不核酸健康码会不会变黄码呢?据悉,近7天未在广州市内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将会被赋予黄码,同时,穗康码将会收到核酸检测弹窗提醒。为了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建议您前往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