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幼儿园内摔倒身亡家长发声 死亡真相内幕披露

    大家都知道,幼儿园里有非常多的娱乐设备,其中滑梯是必不可少的,为广大孩子提供了更多的乐趣。然而近日在安徽屯溪有一名女童幼儿园内摔倒身亡,事件发生后引起极大关注。如今家长发声了,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女童摔倒后身亡
    女童摔倒后身亡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11月8日,当时女童正在幼儿园玩着滑梯,不幸摔倒了,其他小朋友看到后围了上来,还跟老师讲,然而老师却没听到。最后被发现后,立即送到医院,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无效死亡了。发生这样的悲剧,令人心痛不已。

    女童摔倒后身亡
    女童摔倒后身亡

    事发后,有一份自称是家长的录音在网上传开,具体说的就是孩子在滑梯旁摔倒,然而当时老师站在旁边玩手机,没及时发现导致孩子压在底下,被窒息了2分多钟后老师才发现,发现之后也不去处理,耽误了孩子最佳的抢救时间。针对此事,安徽黄山屯溪警方发布通报,女童死亡原因已排除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