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乡镇协助富士康招工 一村一人协助招工还有钱

    最近,一篇富士康招工的的信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并且这还是乡镇协助富士康招工,并且还要求一个村必须要有一人去富士康工作。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河南乡镇协助富士康招工是怎么回事?

    富士康招工
    富士康招工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由于富士康已经因为缺人,导致生产线严重滞后,产量下滑。因此,为了恢复产能正在招人。而河南部分乡镇已收到协助郑州富士康招工任务,并向管辖村镇分配人数指标,消息人士称“每个村要求一个”

    富士康招工
    富士康招工

    此外,富士康为了招工,也是推出了推出了相关的鼓励政策:协助富士康招工的人力资源公司、代理、职介等享有招工服务费800元/人,招工组织方享有推动费200元/人,招工服务费及推动费均以员工在职满7天人数核算。并且,富士康公司为鼓励老员工返厂,10/10-11/5期间离职返乡人员,入职后将给予一次性关爱补贴500元,随当月薪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