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回应男子多次闯入母婴室接水 要尊重哺乳期女性隐私

    众所周知,母婴室是不允许男性进入的,而母婴室是专门提供女性朋友喂奶的。然而,在广西某医院,有一名男子却连续4、5次闯入母婴室。对此,现在该医院回应男子多次闯入母婴室接水此事了,表示要尊重哺乳期女性隐私。

    男子闯入母婴室
    男子闯入母婴室

    母婴室也可以称为母乳喂养室,这是禁止男性进入的。据11月8日报道称,广西一女子发视频称在某医院母婴室喂奶时,一名男子连续4、5次闯入在饮水机上接水。当事女子称自己和其她宝妈多次劝阻,但该男子“就像没听见一样”。

    母婴室接水
    母婴室接水

    而且,母婴室有标语明令禁止男士入内,且楼内另有饮水机和卫生间。而这名男子竟然还连续多次闯入,这究竟是有什么目的?广西妇幼保健院厢竹院区,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该院母婴室外面有门,里面有帘子,且做了提醒的标识,“但是有些人就看不到没办法”,呼吁尊重哺乳期女性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