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郑州航空大学疫情风险怎么样 封校下的大学生最新状况如何

    郑州疫情仍在持续扩散,不少区域被封闭。网上有消息称,河南郑州航空大学封校管理。那么,河南郑州航空大学在疫区吗?现在河南郑州航空大学疫情风险怎么样?如果大学生被感染,其后果不容小看。那么,封校下的大学生最新状况如何?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近日,一封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友总会发出的《致全体校友、社会爱心人士的公开信》引发关注。11月9日傍晚,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根据海报求助信息联系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杨老师,其告诉记者,“现如今,学校防疫物资确实缺乏,包含防疫物资以及生活用品。”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这封公开信显示,“我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近30000名师生被封在校,实行静默管控。目前,我校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各类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消耗巨大,资金吃紧,物资短缺状况日益突出。”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郑州疫情数据显示,11月9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8例(郑州市177例,其中119例为隔离管控发现、19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29例为社区筛查发现、9例为主动就诊发现、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信阳市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65例(郑州1052例)。

    至于河南郑州航空大学疫情新增病例数据,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不过,按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友总会发出的公开信表示,院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然,目前该校疫情状况总体可控,只是大学生学习以及生活状况受到影响,出入有所限制。还好,目前大体上还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