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珠区封控多少天解封 最新封控区域

    近段时间,广州市的疫情发展形势,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其中海珠区是广州本轮疫情最严峻的一个地区,那么海珠区封控多少天解封?海珠区最新封控区域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海珠区疫情
    海珠区疫情

    根据广州卫健委的数据,11月8日0至24时,广州市新增2637例本土感染者。其中,海珠区单日新增2442例,主要集中在凤阳街康鹭片区和赤岗街客村片区。

    有专家表示,目前海珠区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预计需要半个月才有望实现零新增,最快需要到12分才能完全解封

    海珠区解封时间
    海珠区解封时间

    根据官方的消息,海珠区决定自2022年11月9日起对部分区域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

    1、凤阳街道逸景翠园西区御景轩D、E、G座,御华轩A、C座,华园居A、C座,豪园居C座,碧莲居D座,碧桃居C、D座,绿屿居B、D座。

    2、凤阳街道逸景翠园东区倚翠轩A、B、D、G、H座,荔影居D座,绿雅居A、C座。

    3、凤阳街道叠彩园小区碧蓝轩1、2、3座,紫桦轩1座,棕榈轩1、2座,盈枫轩2、3座,绿榆轩1、2座,彩云轩8座,翡翠轩1、2、3座。

    以上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防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

    1、凤阳街道逸景翠园西区(除高风险区外)。

    2、凤阳街道逸景翠园东区(除高风险区外)。

    3、凤阳街道叠彩园小区(除高风险区外)。

    以上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