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达西奇是什么公司属于中企吗 马达西奇中资损失多少

    根据了解得知,在11月7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马达西奇等具有战略意义的企业收归国有。不过也有人想要知道,马达西奇究竟是什么公司来的?那么属于中企吗?

    马达西奇
    马达西奇

    值得一提的是,乌克兰总统宣布国有化马达西奇,这一决定意味着中国企业多年来收购马达西奇的进程将被强制中断。资料显示,马达西奇公司位于乌克兰扎波罗热市,是世界知名的发动机生产商,主要为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提供动力系统。

    乌克兰资产
    乌克兰资产

    泽连斯基宣布决定,将马达西奇国有化,中企45亿美元投入或打水漂。在国有化消息报道之后,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9日发布声明,表示“坚决反对乌克兰政府将正常商贸行为政治化,强行将马达西奇公司国有化,无理掠夺中国投资者合法权利与权益的无耻行为,将采取一切合法方式,持续的、坚决的、毫无保留的保护自身的全部正当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