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为什么会被冻结呢 主要原因有这几点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交易的。然而在使用过程中,有些用户的银行卡突然被冻结了。于是就想知道银行卡为什么会被冻结,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卡
    银行卡

    1、持卡人触碰了银行风控系统,交易异常:当然如果是系统误判,只要递交证明都可以解封的。2、和他人产生纠纷导致的司法冻结:因没有及时还钱,对方申请财产保全,支付令,起诉等法律手段强制持卡人还钱。3、公安机关,海关,税务机关等部门核查:在涉及到侦查案件,洗钱,赌博,外贸交易的税收和款项核查,或行政机关作出处罚拒不缴纳罚款的情况会被冻结。

    4、错账冻结:就是说银行交易时错误的多给你账号里打了钱,那么银行会把多给的那部分冻结了。如果银行卡突然被冻结,那么就可能是以上介绍的几种原因。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那么用户可以打银行客服电话询问一下,找出原因后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