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啥意思 河北疯婆婆预言2022年疫情

    疫情结束,是不少人的愿望,但是从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无论是中国疫情还是全球疫情,都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疫情。疫情持续三年了,网上称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这是啥意思?另外,河北疯婆婆预言2022年疫情结束,这是真的吗?一起分析一下吧!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大疫不过三,过三必有殃”,指的是就算再大的疫情也不会超过三年,否则人类就会遭殃,这句话依照古代的医疗、交通等各种实际情况估计,会发现过三就有大灾祸的说法的确不是夸张,而是真实存在的。因为古代的小村庄医疗条件不好,交通与信息的传递、物质条件的紧缺,不管是经历三年还是三次,基本上都是一场生死折磨,有着全军覆没的危险。所以这就有了“大疫不过三,过三必有殃”的说法。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而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的意思则有点区别,意思是指疫情一般都不超过三年,如果超过了三年,那么这次疫情的产生就是人祸。说实话,对于这句话,小编则不认同,疫情很大可能是大自然产生的,人祸的可能性不大。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另外,对于疫情结束时间,网上称河北有一个疯婆婆非常厉害,预测非常准确,称预测2022年12月底就能结束疫情。对于这个预测,个人认为不太可能,毕竟现在仍有不少病例新增,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今年结束疫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