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离开富士康了吗 郑州富士康发生了什么事情

    近段时间郑州富士康发生了不少事情,其中包含疫情以及员工徒步回家等等情况。当然就有人咨询,郭台铭离开富士康了吗?那么富士康最新的消息是怎么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富士康招工
    富士康招工

    富士康郑州厂区占地560万平方米,相当于784个标准足球场面积,高峰期有35万员工,全球一半的iPhone手机诞生于此;但在富士康事件发生之后,郭台铭并未出现在郑州富士康厂区。

    富士康工资
    富士康工资

    另外了解到,鸿海旗下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11月7日上午公告,即将启动招工,具体招工政策是以小时计算,每小时工资为人民币30元,工期至2023年2月15日。不仅如此,为鼓励老员工返厂,10月10日至11月5日期间离职返乡人员,入职后将给予一次性关爱补贴人民币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