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益唐的数学水平地位 张益唐在美年薪是多少

    张益唐是一位数学家,他从一位默默无闻的大学讲师,如今成为一位知名的数学家。不少人都好奇想知道张益唐的数学水平地位怎么样,此外,张益唐任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数学系终身教授的时候,年薪是多少钱呢?下面来了解下。

    张益唐
    张益唐

    根据了解,华人数学家张益唐,他在数学领域是一个比较杰出的人物,可以说是突然一夜成名,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数论,他在这个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猜想。如今张益唐在华人数学界的地位将会有明显的提升,将会跟清华大学的丘成桐教授平起平坐

    张益唐
    张益唐

    个人资料显示:张益唐,男,1955年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平湖市,华裔数学家,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数学系终身教授。根据美国当教授的工资可以知道,预计张益唐在美国当教授的年薪将近有百万元人民币。具体的工资金额,本人并没有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