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伯慧怎么了 中国作家协会丁某慧是哪年出生的看个人简介

    近日,有消息称重庆移通学院一位名叫丁某慧的院长被举报,原来他骚扰女下属,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根据了解,这位院长名叫丁伯慧,不少人都好奇想知道他怎么了?难道骚扰女下属事件是真的吗?身为中国作家协会的一员,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不齿。下面来了解下丁伯慧的个人简介,看看他是哪年出生的。

    丁伯慧被免职
    丁伯慧被免职

    很多人都在询问丁伯慧怎么了,梳理发现事件是这样的:有一位女下属举报了丁伯慧,原因是丁伯慧多次对其进行言语骚扰。经过官方调查,这起事件属实,目前重庆移通学院对丁伯慧作出了免职处理,教育教学工作也被停止。

    丁伯慧被免职
    丁伯慧被免职

    根据网上公开的个人资料简介显示,丁伯慧,男,1973年出生于安徽省怀宁县,大学工科毕业,先后做过海员、秘书、杂志主编。曾发表散文、诗歌约百万字。而且他还是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没想到会做出如此下流的行为,如今最终被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