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超河北队老板是谁?球队怎么了为什么会欠薪

    11月6日晚,中超河北队球员集体发声明称,所有中国球员均未收到欠薪,大部分球员2022年未领到一分钱工资。一时间,外界很是好奇,河北队老板是谁?怎么了为什么会欠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超河北队老板是谁
    河北队老板欠薪

    据公开信息,河北队母公司是华夏幸福。目前,华夏幸福自身难保。2021年,华夏幸福爆发债务问题。因业绩下滑,华夏幸福股价走势持续低迷。

    中超河北队老板是谁
    足球

    自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华夏幸福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形式的债务金额42.09亿元(不含利息),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金额合计592.01亿元(不含利息,公司金融债务在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后将按照重组协议约定的到期日执行,相应债务金额在调整后的到期日前将从未能如期偿还债务金额中予以剔除)。2022年三季报显示,华夏幸福的剔预资产负债率为95.11%,净负债率为1171.62%,现金短债比为0.18,进入红色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