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 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原因是什么?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很受欢迎,尤其是iPhone非常受消费者喜爱,一般有新品上市的话大多数人会抢购。最近有消息称,iPhone14 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所以,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新机收货时间
    苹果新机收货时间

    当地时间11月6日,苹果公司发表声明称,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顾客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收到新产品。不过,为了提高产能,富士康也做出了一番努力。

    iPhone14Pro收货情况
    iPhone14Pro收货情况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富士康现在正与政府合作,齐心协力扑灭疫情,尽快恢复满负荷生产。”疫情暂时影响了主要负责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组装的郑州工厂。为了能够尽快招到更多员工,弥补产能,郑州富士康还以每小时65元的高价聘用小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