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中女生带满箱偶像周边离家出走 追星花点钱是应该的吗

    近期,一则关于“初中女生带满箱偶像周边离家出走”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一时间让不少网友好奇,那就是这个女孩为什么要这些做,难道是和家里人发生矛盾了吗?感兴趣的各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女孩追星
    女孩追星

    据报道可以了解到,初二学生小敏(化名)因为迷上了一位明星,如今整个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打扮到习惯都追随“爱豆”,成绩出现下滑,因此与父母发生争吵,随后发生了没去学校上课的情况,在31日早上,小敏甚至带着满箱偶像周边选择了离家出走

    明星酬劳
    明星酬劳

    在民警找到了小敏之后,小敏表现得非常淡定,对自己逃学并离家出走的事,表示父母对自己的爱好不理解,甚至标准追星花点钱是应该的。经过了民警的劝说后,小敏才回心转意,父母也来到了派出所将小敏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