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市女子坠楼事件怎样处理 看兴光a9小区坠亡事件完整版

    呼和浩特日前发生女子坠楼身亡的事件,而事件发生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光A9小区;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该事件发生的真实答案是怎么样的?那么是怎么样处理的?我们往下看看事件始末。

    女子坠亡
    女子坠亡

    根据了解得知,在事件发生之后警方已经第一时间达到现场处置,死者王某芝(女,55岁)和次女王某花(29岁)居住在该楼栋2单元12楼。经调查,死者及次女核酸检测结果一直为阴性,从未对其住所进行过消毒消杀。

    坠楼身亡
    坠楼身亡

    通报中还称,经过调查,物业管理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反应迟缓、应对不力,对突发事件缺乏敏感性,在得知死者有自杀倾向后,没有第一时间入户进行现场干预并上报,未能阻止悲剧的发生。目前已经对此次事件中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依法依规处理。后续的最新消息,各位也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