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越来越严重了吗 近3天转运3.1万人

    不少人都在关注广州疫情,因为有不少新增确诊病例出现,做好相关的防疫政策很重要。最近广州疫情越来越严重了吗?有消息称,广州近3天转运3.1万人,那么,新增确诊病例如何?

    广州疫情如何
    广州疫情如何

    全国各地疫情此起彼伏,到处都是。广州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11月5日,广州白云区、天河区、花都区及荔湾16个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所以,广州疫情处于三年来最严重的地步了,多地因防疫违规被点名。

    广州疫情防控
    广州疫情防控

    11月4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746例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其中有8例社会面新增感染,其余均在隔离观察或高风险区发现。近期海珠区单日新增感染者连续走高,为尽快控制疫情,全省统一调配,兄弟城市大力支持,广州市加大转运隔离力度,近三天已转运3.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