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起不做核酸了吗 下月全面取消核酸吗看最新规定

    对于有疫情的区域,为了尽快排查出阳性确诊病例,当地是会开展核酸检测的。然而近日网上有传闻称明天起不做核酸了,引起极大关注。而且还有传言称下月全面取消核酸,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最新规定。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在这三年时间,人们因为疫情做过了多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是最快速能筛查出阳性确诊人员的方法之一,所以对于有疫情的区域,是必要开展核酸的。目前国家一直坚持全面清零,核酸检测是必要开展的。所以明天起不做核酸是假消息,对于有疫情的区域,明天起仍然要开展核酸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此外,下月全面取消核酸也是假消息。目前国内多地只是发布了从11月起做核酸要收费的最新政策规定。鉴于现在国内多地仍然有确诊病例,所以会一直开展核酸检测的。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