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12月做核酸是否收费? 核酸检测收费最新规定

    最近,不少地方发布核酸检测收费通知,意味着以后全员核酸检测也会收费进行。当然,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规定,并非每一个城市都收费进行核酸检测的。那么,广州12月做核酸是否收费?接下来,了解一下核酸检测收费方面的最新规定吧!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

    2022年11月1日起,贵阳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有了新变化,除部分风险人员可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外,其他群众需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进行自费检测。不只是贵阳,正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地区正在加入常态化核酸检测自费的队列。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

    据完全统计,包括贵州省贵阳市、毕节市下属的织金县,湖南省岳阳市部分区域、四川宜宾下属多个县区、甘肃陇南和酒泉下属的部分县区以及广东惠州市下属部分区镇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和县区都于近期对常态化核酸检测的收费政策进行调整,除了特定人群和特定情况外,其他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均需自费。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
    广州核酸检测费用

    按照上述通知和资料整理的内容来看,广州没有公布核酸检测新规定,意味着按照原有政策执行,12月的时候,全员核酸检测是免费的,个人需要的核酸检测则是收费的。当然,后期是否改变,目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