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州封闭小区名单 福州疫情预计多久解封11月中旬能结束吗

    近期,福州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对于疫情严重的区域已经列为高风险区,实行临时封控管理,限制人员出入。不少人都想知道福州封闭小区名单有哪些??福州这波疫情预计多久可以解封,11月中旬能结束吗?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目前福州有多个高风险区,对于这些区域是会实行临时封闭管理的。梳理发现,福州封闭小区最新名单分别有:闽侯县、台江区、闽侯县、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等多个区域,限制人员流动。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11月4日0时-24时,福州新增本土病例4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6例。虽然福州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是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如今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根据疫情解封规定,未来10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才能解封。预计福建疫情在11月中旬可以解封,届时福州疫情就可以全面结束,恢复正常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