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溪管道是不是美国炸的?俄罗斯揪出真正凶手 答案让人唏嘘

    9月26日,“北溪一号”和“北溪二号”相继发生爆炸,这件事轰动全球。据最新消息,北溪管道是不是美国炸的?俄罗斯揪出真正凶手了,答案却让人很是唏嘘,凶手到底是谁?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天然气
    天然气

    10月29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一则信息引起轩然大波。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根据目前俄罗斯掌握的情况,英国皇家海军参与策划并实施了“北溪一号”“北溪二号”天然气管道爆炸案。俄罗斯之所以将英国拉上前台并指认其为凶手的原因,一方面洗刷西方强加在俄罗斯身上的脏水,另一方面俄罗斯将英国拿出来练手也是因为英国皇家海军如今的实力不如以前。

    煤气
    煤气

    英国拥有先进的技术,很有能力实施水下爆破。而且英国和美国有着特殊的关系,如果英国主动策划并参与了“北溪”管道爆炸案,背后有其主子美国的声音。这次俄罗斯国防部公开指认爆炸案是英国所谓,实际上就是告诉美国,离美国这个最大的凶手已经不远了。当然,英国是不可能会承认的。总之,围绕“北溪”管道爆炸案幕后黑手的调查,目前仍在继续,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就会真相大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