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有人登录自己的微信 如何查询自己微信登录设备?

    自己登录自己的微信,手机或电脑是什么设备,那么微信登录设备就会对应。可是,很多人查了自己的微信登录记录,发现了很多不明来历的登录记录。那么,怎么知道有人登录自己的微信?要查询的话,如何查询自己微信登录设备呢?小编来教你们吧!

    微信登录查询
    微信登录查询

    如何查看微信是否被登录过?其实流程非常简单的,流程:打开微信——我的——打开设置——账号与安全——登录设备管理——就可以看到自己微信登录记录,就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内容了

    微信登录查询
    微信登录查询

    我们在使用微信时候,经常会发现微信明明在自己手机上,但是却突然出现下图中的提示,说你是微信某时某分在哪个设备登录过,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你就要引起重视了,因为你的微信很有可能被盗号了,一旦号码被盗那么就将造成财产损失了!但是很多人往往会忽略这个提示,根本没有留心这个提示。

    微信登录查询
    微信登录查询

    我们最好定期更改一下自己的微信密码,防止由于密码泄露造成的账号被盗,修改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只要点击打开【微信密码】,接着输入微信的【旧密码】,然后再输入2次新密码,最后点击【完成】,接着退出微信再次登录就需要使用我们的新密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