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 看两者对比就清楚了!

    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都是属于蚂蚁金服的,在这两款贷款产品,各有各的特色。同时,平时也有不少人拿这两款贷款产品作比较的,那么,你知道支付宝花呗和借呗哪个利息高吗?看完下面的内容就清楚了。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其实,答案很明显的,借呗利息更高,首先花呗只要按期还款是没有任何利息的,但是借呗按期还款依旧是按日计算利息。就算是花呗逾期之后罚息是0.05%每天,借呗借款的日利率大概在0.015%-0.06%之间,所以同一笔金额比如5000元,花呗逾期10天的利息是5000*0.05%*10=25元,借呗借款10天的利息是15元-60元之间,大范围考虑,借呗利息要更高。

    花呗分期还款的手续费率大概是分3期1.8%、分6期4.5%、分12期7.5%,若1000元分3期,则手续费是18元平分至3个月,每个月的利息就是6元。而蚂蚁借呗方面,月利率大概是0.45%-1.8%,借1000元1个月的利息大概在4.5-18元之间,借呗利息高的可能性更大。因此,经过对比,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